close

mt  

現在想來,我開始跟紙膠帶周旋,也不過就是這一兩個月的事。

先是因為在找可以寫在照片(拍立得)上的筆,加了文具板想看評價,沒想到我想看的東西沒看到,反而注意起文具板裡大家最愛討論的三大坑:貼紙、印章、紙膠帶。想到那時候的我,多麼天真單純啊~連紙膠帶是什麼都還不曉得,現在…我都不好意思說了

不過不可否認,我第一眼看到紙膠帶就被吸引了…原先的打算是,先花一段時間(沒想是多久,但至少一兩個月)搞清楚這玩意、用法,瞭解之後再物色自己喜歡的樣式來玩玩看,結果…因為事情太多太煩了,氣急攻心之下就買了一些犒賞自己…

一開始選的是比較素的蛋糕系列

蛋糕1   蛋糕2  

還選了Deco系列我很喜歡的一款

deco  

(容我害羞地說一下,後來也把底紙上有的另外兩款給補齊了…小書裡有用到)

最後是一款情人節的

情人節  

都還算是蠻滿意的~不過如果重來一次,蛋糕的顏色可能會不一樣:p

 

 

後續補充的部份就改天再說吧(不知道有沒有這麼一天)

不要問我敗了多少,這是不能說的秘密,我絕對不會算的~(算了也絕對不公佈XD)

只能以後多多創作福澤廣被回饋鄉里,才能稍稍降低罪惡感了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具 紙膠帶
    全站熱搜

    Mandy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