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028_blog.jpg  

鏘鏘~新夾腳拖!!!!!

上禮拜三跟媽媽一起去頂好採買,回程的路上,腳上的拖鞋突然就斷了…icon41.gif  斷的是中間夾腳的地方,最後只能讓拖鞋掛在我腳上、一小步一小步地拖著它回家。

才買一年左右,這樣的耗損率也太高了吧>"<  本來想說最近到處在週年慶花了不少$$,平常上班也不能穿夾腳拖,就沒把這個項目增加到我的採買清單上。結果過幾天就發現havaianas在買一送一!!!(我也已經成長到聽見「買一送一」就會無法控制的年紀了orz) 剛好星期天的早餐約會在西門町,結束後馬上殺到西門應該是武昌店?的In the playground!

雖然才剛開店,裡面人卻還是多到我們必須先在外面等候放行(沒圖)。進去以後…發現喜歡的款式不多,大概就只有這雙厚底的還算中意,所以囉~很快地挑好顏色,跟慈芳湊一組結帳。附上一張超不專業的試穿照~

CIMG7195_blog.jpg  

不知道為什麼,這雙鞋子一直讓我覺得自己擦了紅色的指甲油,大概是右腳底圖有紅花的緣故,感覺擦了一定很美~雖然我的指甲不太適合擦指甲油,應該還是會找一天來擦看看XD

試穿了幾次鞋子下來,覺得還是金色、銀色(灰色)、或是其他帶有珍珠光澤的深色比較適合我~但是每次都買一樣顏色感覺又很單調,還是要靠新款式抓住顧客的心才行耶!

arrow
arrow

    Mandy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