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246_nEO_IMG.jpg  

迪士尼會歷久不衰不是沒有道理的!

一樣是升大學那年,畢業典禮之後沒幾天就和幾個高中同學一起參加了日本東京的旅行團,在Disney Land除了排隊玩遊樂設施、瘋狂拍照之外,就是買紀念品啦!大概從國高中的時候開始,我就對玩偶、擺飾之類的東西毫無興趣了,逛紀念品店的時候都只注意兩種東西:食物和文具。那些餅乾糖果送禮很體面,東西吃完之後,留下的可愛容器裝飾、收納兩相宜~文具主要是紙製品,這套明信片就是其中一樣(還知道要拉回正題啊…icon33.gif  )

 

這套明信片,在我後來陸陸續續又摸(包涵收的、寄的、收藏的)過上百張明信片以後,才發現它不論觸感、印刷的色彩、細膩程度都稱得上是明信片屆的林志玲!照片拍不太出來,表面的那層膜工很細,基本上是一層很細緻的霧面打底,有一些小細節(不是一大片)會用亮面裝飾。婀…我形容不是很好,但是這一套五種花色總共十張裡面,買到現在五年多我也才寄了兩張出去,足見我寶貝它的程度。

 

CIMG7252_nEO_IMG.jpg  

↑經典大集合:看一次就讓人念念不忘的大遊行、一定會聯想到迪士尼的城堡,招牌演員全到齊,連三隻小豬也進來軋一角!

CIMG7250_nEO_IMG.jpg   

↑第二張~雖然看起來有點普通,顏色也沒有第一張鮮艷,卻是迪士尼的超級大賣點之一:公主系列~相較之下王子們就顯得很沒特色XD  比起來我可能還比較喜歡公主大集合,尤其我很喜歡茉莉公主和小美人魚,反而對白雪公主沒什麼興趣…而且她看起來完全是未成年,王子這樣犯法了吧!

 

CIMG7254_nEO_IMG.jpg   

↑近年不知為何很夯的星際寶貝。我去日本的那年,整個迪士尼樂園都是史迪奇~多到我都覺得自己跟不上時代了!因為星際寶貝上映的時候,我已經很少進電影院看動畫,到現在我都還搞不清楚確切的劇情…但是這個故事內容和畫風,為整個迪士尼樂園和週邊商品增添了不少可能。

CIMG7253_nEO_IMG.jpg  

↑不知何時悄悄冒出來的幼兒版米老鼠&應該是本來就有的幼兒版唐老鴨,剛開始看到各種幼兒版的圖形,我覺得超憨的…比明信片上的憨呆一百倍XD 不過看久了也很可愛

CIMG7249_nEO_IMG.jpg  

↑最後一張,圓滾滾好可愛看起來軟綿綿的維尼!還有他的好朋友們:D 有沒有看到窗外那本書!最近十年內有去過Disney Land的朋友們,想起來了嗎?就是「小熊維尼獵蜜記」!真的好好玩噢~而且會覺得很青春,好像自己還是小孩子一樣icon28.gif  

 

那時候還沒有寄明信片的習慣or興趣,純粹是剛好看到,加上一直有個「出國可以買明信片」的印象,如果現在讓我再去一次,應該會獵回很多戰利品吧!除了Disney系列之外,Sanrio也是我去日本最不想錯過的東西之一,雖然感覺有點幼稚:p 這篇就用下面這張手作風的Little Twin Stars做個結束吧!

CIMG7256_nEO_IMG.jpg  

arrow
arrow

    Mandy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