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May_.jpg   

其實這本手帳是半路出家的成果,因為五月開始看文具板,才想好好經營一下手帳,原來那本卻是怎麼看怎麼不對…所以就花100元買了一本新的。

這個月啊…說是「文具月」也不為過,我完全開發出自己文具控的潛能了…

2011May01.JPG  

左下角是糖果的外包裝,我最喜歡這種排排站又有漸層色的東西了:]

那張小徑的名片不是置入性行銷,是真的具有重大意義…我就是逛她的賣場逛到無法自拔 後來做了母親節的禮物,廣受家族中媽媽們的喜愛,我開始自我催眠,覺得自己似乎真的能做出些什麼東西來。

2011May02.JPG   

就在我已經陷入美好的幻想(像是我的房間會變成一個小型工作室)之際,好巧不巧又碰上了誠品設計節!每次一出門,我幾乎要覺得自己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吸引過去XD 還假借要送給愛畫畫的楊仔,買了空白明信片&色鉛筆畫的教學書。我開始把以前的貼紙拿出來用(雖然有些樣式有點老派)、留意報紙雜誌和DM上的圖片,偶爾也在旁邊畫一些簡單的圖案。

在做這些剪剪貼貼、塗塗寫寫得時候,我覺得很快樂又很滿足~ 青小鳥(聽說是一直潛在文具板上XD)的書也好鄉民好好笑幫助我找到利用其他筆記本的方向:)

2011May03.JPG  

紙膠帶的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起了一把印章之火…在我盯著 micia 的 mini cute 好幾個禮拜後,她們就跑到我家來了(很不負責任的說法XD)…感慨之餘,才寫下「失心瘋再不治好,可能男朋友都要跑了>"<」,沒想到楊仔看了之後說:「不會啦,培養自己的興趣很好啊~」喂喂喂!我是想叫你拉住我的啊!!(結果看到右下角那一格,就知道根本沒有成功orz) 

左上角的加油章,我和楊仔看到都忍不住哈哈大笑,所以就馬上蓋到這裡來了(後來才發現會透到背面)。

不過在這一陣混亂之中,楊仔被我逼著畫了幾張明信片,雖然技巧生澀了些,我還是十分看好他的創作之路~

2011May04.JPG   

時間來到五月底~我又跑回誠品買了之前看到就很喜歡的吉娜兒(一看就會:吉娜兒教你鋼珠筆可愛彩繪),說實在畫畫的風格免不了會受她影響,不過我的確因此變得更有自信畫這些隨手塗鴉了!以前太執著要畫得一模一樣,其實有點感覺就好了,模糊簡約一點反而更有味道,看看我把壽司畫得多美味啊(再度自我催眠)~

右上角那個…本來是想打馬賽克的,實在太宅了啦!都是楊仔整天都在看,害我也跟著他看了一些,才發現原來這是一門莫測高深的學問…

然後夏卡爾的展覽真的很不錯,只看報紙跟導覽手冊根本看不出他畫出的繽紛色彩,回來覺得很愉快,就用展場拿的DM剪貼了一整頁:

2011May00.JPG  

 

一邊寫手帳的時候,一邊都會忍不住想下一本手帳會長成什麼樣呢(見異思遷的傢伙)?而且我的手帳目前根本沒有「規劃」的功能,反而像是短篇的圖文日記~不知道以後會寫出些什麼玩意兒來。不管是什麼,希望我下個月開始,看到文具就發瘋的症狀可以變得輕微一些X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具 手帳
    全站熱搜

    Mandy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